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海倫清桃離婚後曾被拍和「胸肌男」約會,新歡1日大方出現在慈善春酒,他身份也曝光,30歲的黃景裕曾是馬英九5年隨扈,25歲在麥當勞巧遇郭台銘,聽到郭台銘「不要安於現狀」,決定出來創業,現在經營拉麵店,在台南、高雄都有分店。

▲海倫清桃慈善春酒,新歡胸肌男大方登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景裕面對媒體大方受訪,他透露21歲就進入特勤組,當起總統馬英九隨扈5年,有一天在麥當勞巧遇郭台銘,「郭台銘只帶小孩還有老婆,沒有任何保鑣,我就上前去攀談,然後就一起聊天,聽到郭台銘『年輕人不要怕失敗,不要安於現狀』,鼓勵我很多,決定離開特勤組,跟朋友出來創業。」

▲胸肌男身份曝光,30歲黃景裕白手起家,現在創業當老闆。(圖/記者周宸亘攝)

30歲黃景裕被媒體拍到和海倫清桃約會,被媒體寫「富二代」,他忙澄清「我不是富二代。」他說房屋二胎借款,「我是白手起家,很努力去做事。」他25歲開始創業後,投資紅酒、拉麵生意,現在有房、有車,傳出緋聞之後,對新聞看很開,「以前特勤組朋友也玩笑『胸肌』練得不錯,上娛樂版還好,不是上社會版就好。」

▲黃景裕對跟海倫清桃關係語帶曖昧,「未來事情現在不知道」。(圖/記者周宸亘攝)

被問到跟海倫清桃關係,黃景裕表示「就是朋友」,是否喜歡姐姐戀人?他說:「我是看感覺的。」現在桃子所住房子是他租,已付完一年,「朋友有需要幫助,付出要求回報,就不是朋友。」但對於未來發展不把話說死,「未來的事情現在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