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帕諾在棺木前跪拜。(圖取自網路)

2017-08-05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叻他尼府(Surat Thani)有名65歲老翁頌載出車禍過世,他生前房屋二胎借款養了一隻大象帕諾,一起生活了10幾年,感情相當深厚,在喪禮當天,帕諾掙脫韁繩來到他靈前,四肢著地流淚跪拜,現場親友看到都忍不住掉眼淚。

當地媒體報導,頌載某天坐在路邊和友人們聊天,卻被一輛超速失控的卡車撞死,不久後家屬替頌房屋二胎借款載舉行喪禮。當天頌載養的大象帕諾掙脫韁繩來到頌載的靈堂,並在頌載的棺木前流著淚跪拜,現場許多人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落淚。

頌載的兒子說,他知道父親很愛帕諾,他承諾會像父親一樣好好照顧帕諾,絕不會把帕諾賣掉,這輩子都會將牠當作家人一樣。

相關影片請見: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