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NCC委員陳憶寧去信詢問臉書的管理規範原則。(路透)

2017-08-04 22:12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由於先前有國民黨人士質疑臉書Facebook存在所謂的「綠色恐怖」,針對質疑政府政策的言論加以封鎖。對此NCC委員房屋二胎借款陳憶寧發信詢問臉書香港及台灣公共政策總監陳澍,確認臉書的社群管理規範是依循公開的「社群守則」,並非只針對特定立場言論的回覆。此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言人翁柏宗也強調,這是陳憶寧基於想要了解用戶權益而主動去信的行為,並非NCC發函要求臉書官方回應。

由於陳憶寧委員拒絕受訪,因此翁柏宗直接與他溝通後代為轉達。翁柏宗表示,陳憶寧委員除了是NCC委員,同時也是關注網路傳播領域的學者專家。這次會發信向臉書詢問關於刪除貼文與封鎖帳號的原則,主要是想理解用戶的權益如房屋二胎借款何被保障。翁柏宗指出這次去信的行為並非是有人向NCC要求或檢舉,而是陳憶寧委員對於網路社群領域的關心。

翁柏宗同時指出,NCC的立場是不會介入網路言論的管控,但仍對網路用戶的權益有其責任,畢竟台灣有1800萬名臉書用戶,這樣龐大的用戶自然會引起身為NCC委員又是傳播學者的陳憶寧關心。此外政府各級機關也經常使用臉書進行傳播,翁柏宗表示自然也希望能熟悉社群網路的運作模式。

針對臉書是否有刻意針對特定立場言論,在陳澍的回信中指出,臉書除了會透過程式巡邏方式,去封鎖明顯是虛假帳號的用戶,去維持社群網路的真實性外,對於有爭議貼文的處理態度,會是由其他用戶檢舉,以進一步確認是否有違反社群守則。

信中提到社群守則有許多細項作為評判標準,攻擊與威脅性的言語、仇恨言論、可能導致他人生命財產傷害的留言、反覆發送垃圾訊息、涉及犯罪行為等,是幾個比較大的分類,臉書會將被檢舉的貼文透過專人審查,做出移除內容或停用帳號的處分。一但用戶認為處分有疑慮,則必須直接房屋二胎借款向臉書提出申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