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場景依舊是在西門町,只不過角色變成了男生。(圖/翻攝自即新聞,由Gino脖子提供,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網路紅人團體「Gino脖子」因拍攝「女神和女孩的差別待遇」引起熱烈討論,近日則邀請SpeXial的明杰拍攝女生版「帥哥和普男的差異」,搞笑內容又成功吸引了不少人氣,只能說:其實男女都一樣啦!!!

在寒冷的冬天裡,身旁的帥哥突然脫下外套,用低沉的嗓音對你說,「我擔心你著涼」,是不是覺得超級加分又養眼呢?不過,若是一位沒有肌肉的普男,看著他瘦弱的身材,還是「請你穿起外套吧......」,那如果把情境改成「當你正因為朋友遲到而生氣時,分別遇到了帥哥和普男對你發傳單」時,又會有什麼差別待遇呢?

網友們看完後表示,「感同身受......我都流淚了」、「沒肌肉就不是人是不是!」、「我該自己帶安全帽」、「我是醜男 碼的」、「最後面那個好好笑」、「嫌棄臉太好笑了哈哈」、「安全帽太狂了 哈哈哈」、「人若不帥,再暖都是變態」、「欸幹嘛給人家放醜八怪的音樂 很壞欸哈哈哈哈」、「實在太靠北了」、「那個中分蠻帥的啊」。只能說這個社會實在是太現實了......。

人帥插進,人醜差勁。

人帥抱緊,人醜報警。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房屋二胎借款人帥小鮮肉,人醜全身垢。

人帥吃鮑魚,人醜敲木魚。



人帥貝克漢,人醜流浪漢。

人帥當超人,人醜工具人。

房屋二胎借款人帥不要緊,人醜就報警。

人帥吃遍遍,人醜吃便便。

人帥李大仁,人醜不是人。

人帥放屁都好,人醜呼吸嫌吵。

人帥歐陽非凡,人醜哎呦你好煩。房屋二胎借款





另外附上先前的男生版本「美女普女差很大」。別戰男女了!其實人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