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立法院臨時會立委互相推擠、砸桌椅,現場一片凌亂。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楊萬雲攝影
分享


立法院臨時會因立委互相推擠,砸椅子、桌子,現場滿目瘡痍。留下收拾殘局的打掃阿姨抱怨每次都這樣,雖然無奈,但也只能認房屋二胎借款命打掃。

昨天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預算完成初審,經過三天衝突,發生國民黨立委推倒發言台,拔掉麥克風等破壞公物行為。昨天預算案送房屋二胎借款出聯席會前,國民黨立委丟水球,電燈被砸到差點掉下來,燈管下方的鋁片也被砸歪。

維修人員表示,電燈只是差點掉下來,沒有損壞,只需要裝回去就好,不需要更換或維修。

兩黨在會場為了表達各自立場訴求,準備了多塊手板文宣,最後成為雙方互擋水球的盾牌,國民黨立委先丟水球攻擊民進黨立委,部分沒有破的水球,也被民進黨立委拿來回擊,留下一堆破碎的文宣、還有民進黨立委為擋水球所穿的輕便雨衣,主席台上一片混亂。

打掃阿姨說:「每次都這樣 !」結束後都留下一堆垃圾,雖然覺得很無奈,但也只能認命打掃,趕快將現場清理乾淨。

至於受損的的麥克風、發言台,必須花多少錢來維修?立法院營繕科科長李鎮宇表示,現在受損的狀況還在做統計,統計完後會統一由秘書處向大家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