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桃園市53歲的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今天上午開車到平鎮找朋友 ,因為車子拋錨停在路邊紅線區等保養場派人檢查,不知道影響行人出入而且有人報警取締,他正在路邊講手機確認修車技師什麼時候到,突然看見警察過來竟心虛地跳入一旁的菜園死命狂奔。

警方覺得奇怪蔡為什麼跑,一定有蹊蹺一路追下去,攔下他時並把他往路邊丟的衛生紙團撿回來,裡面有些許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終房屋二胎借款於明白他為什麼見警察就跑。

到場的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警員緊追蔡男,雙方跑進菜園時警員不房屋二胎借款管1隻鞋還卡在爛泥,一腳穿鞋另一隻沒鞋一樣把蔡撲倒逮人,蔡最後不再反抗,上氣不接下氣瞪著警員要求讓他喘口氣,忍不住碎念「你不會累啊,鞋子少1隻還追,不能放過嗎」、「鞋都掉了就不要追嘛」,等警員告訴他本來只是據報來取締違規停車,是蔡自己心虛先跑,反問房屋二胎借款「我(警察)會笨到不追嗎?」此時蔡才明不跑可能沒事,覺得真衰。

蔡男供稱從桃園市蘆竹區來平鎮找朋友,沒想到車子拋錨,正在路旁打電話求救時,因為自己吸食毒品心虛才會看到警察就跑,而且跑輸只穿1隻鞋子的警察實在倒楣。蔡男下午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蔡男(右)跟追他的警員抱怨「鞋都掉了就不要追嘛」。記者鄭國樑/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