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法院今(13)日針對前瞻計畫舉行第二次臨時會,在國民黨立委強力杯葛下,房屋二胎借款讓原本來立法院報告的行政院長林全無法上台,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貼文說,「後王金平時代的國民黨,穩健理性的力量在哪裡?」

管碧玲表示,立法院發言台上聽到的,是國民黨委員全面性批判、反對前瞻基礎建設的預算,而他們,也正占據發言台。這讓她想分享,發言台下,早上她和王金平的簡短對話。

管碧玲說,她早上簽到遇到王金平,握手致意時,她說:「院長,高雄這個路線,房屋二胎借款黃線和路竹延伸線,是您擔任院長時,當初有和市政府與我們一起努力爭取過的,尤其是路竹延伸線??。」

王金平回說,「是啊,這是我長期在講的,我長期都在講,台南和高雄終究要形成一個共同的產業帶,共同的生活圈,所以這條線很重要,所以這是我長期在講的,我長期就是在講這個,尤其現在,有台積電的課題,這個很重要??。」

管碧玲說,「院長,那要跟國民黨講,要叫國民黨黨團支持??。」王金平表示,「哇長五感應供(台語)」,意思是「我昨天有跟他們講!」

管碧玲指出,「王金平院長仍然不改穩健理性的本色。」她說,這個對話,給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比較正確、公允的評價。其實,也是因為這些建設有國家發展的事實需要,才是今天民進黨忍辱負重,必須全力護送的原因。

管碧玲最後說,此時此刻,國民黨的畫面,讓她不禁要問:「後王金平時代的國民黨,穩健理性的力量在哪裡?」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