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虐待兒童的問題刻不容緩!據衛福部保護服務司統計,去年疑似遭受不當對待的通報個案人數總計近5萬5千人,其中經社工調查並介入輔導的高達9470人(17%),開案率較前一年減少14%,死亡人數卻暴增近1倍。在台大醫院兒童加護病房服務近20年的醫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師更指出,一些小孩被通報受虐N次,但還是重殘、腦死,甚至被打到快死掉。

第1074期《今周刊》刊出的〈醫生痛訴:被通報N次的受虐兒 照樣被打死〉一文指出,台灣虐待兒童的可怕,已經足以讓台灣被視為不文明的國家。去年全台灣有127名18歲以下的兒童、青少年,是因受虐而在通報後死亡,創下歷年新高,這數據相當於每週平均有2.4名兒少死亡,且是台灣20歲以下死亡率的近64倍。

親權比孩子人權大 外界難救援

房屋二胎借款台大醫院兒童加護病房服務近20年的醫生呂立指出,常看到有些小孩已經被通報N次,但後來還是被送到加護病房,甚至被打到快死掉,有些還要撤除維生醫療,讓他直呼「怎麼會這樣?」

報導指出,台灣現行兒少保護網的漏洞,至少包含了造成資源浪費的「天羅地網式通報」,以及家長凌駕孩子生存權、救援受阻,還有就是社工壓力與案量過大。其中第一點的部分,去年有高達82%的通報來源是責任通報,也就是來自警察、社工、醫護等專業人士,來自父母、親友、鄰居的只占不到2成。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副教授劉淑瓊形容,由於依法必須全員通報,造成只要有通報就沒責任,恐變成「卸責式通報」,結果連「打個噴嚏也通報」,造成資源浪費。

社工案量過大 有缺也聘不到人

第二點的部分,常有許多調查無法開始,家長就先端出閉門羹,讓社工連小孩都無法看到,而且在台灣也不比國外,社工執行公權力若家長不配合,警察也不敢直接上手銬,因為台灣傳統上還是認為孩子是父母財產,親權大過孩子的人權,不像國外會用殺子自殺,國內習慣仍稱「攜子自殺」。

至於社工高缺額、高流動率,相較於美國兒少保社工個案比約是1比20,像台灣家扶基金會、兒福聯盟等二線民間機構社工,還有1名社工負責25案的上限,但公部門兒少保社工沒限制個案量,平均會多達35案,甚至有到50案的。有家防中心的資深社工就透露,現實狀況是有職缺但聘不到人,缺3分之1到4分之1人力是常態,且有1/2年資不到2年,1/4年資不到1年。更別說台灣的兒少保護資源既不足也不夠多元,部分縣市安置資源不夠、機構床位不夠,就算社工評估必須立即安置也沒地方送,讓受虐兒成為「難置兒」。

相關連結請見:

第1074期《今周刊》〈醫生痛訴:被通報N次的受虐兒 照樣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